信永中和新加坡隶属于信永中和集团,为全球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全面高质量的财务服务。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服务可以帮您实现商业成功,助您始终领先您的竞争对手。

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国际网络为全球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全面和高质量的鉴证、税务和咨询服务。我们的目标是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优化能力,开发潜能,最终实现商业成功并领先于竞争对手。

审计鉴证

税务服务

商业服务

财富服务

关于我们

信永中和新加坡是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服务的理想选择。我们是信永中和集团的海外分公司之一,成立于2007年7月

全球化

信永中和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专业服务网络,拥有世界各地的专家。

我们是一个全球性的会计和咨询网络,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包括500多名合作伙伴,遍布18个地区的80多个办事处,彼此联系协作,以满足您在本地、国内和国际上的需求。2020年收入达近5.33亿美元。根据《国际会计公报》的2020年世界调查,在全球排名前30的网络中,我们的费用收入排名第19位,员工人数排名第17位。

与您共同成长

信永中和集团成员公司为客户提供审计鉴证、公司财务、税务和商业咨询服务。每个成员公司都在其所在地区确立了领导地位,并因其与国际经验相结合的本地知识和专业知识而闻名。

出版刊物

公司宣传册
成员公司出版刊物

对合作感兴趣? 让我们聊聊吧。